浪摄派

「有浪之境,以摄观物」

© 浪摄派
Powered by LOFTER

迟到的2016总结

张滨Ben·浪摄派:

2016年是我正儿八经拍照的第二年。这一年里去了不少地方,见了很多朋友,通过拍照这个爱好,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(基)谊(情)。


从未想过拍照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水平,或者以此为业,只是因为终于找到一件喜欢做的事,也很幸运的遇到一些喜欢相处的人,这些对于我已经足够。


希望在2017,可以继续旅行,继续面基,继续浪摄。

巴厘岛

2016年四月份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巴厘岛玩,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拍到了银河,也拍到了巴厘岛的海和山,感觉是年初一个很好的开端。



▲星空下的约定,在努沙杜瓦的海滩上给朋友拍情侣照,单身狗受到成吨伤害...






▲巴厘岛海神庙,日落非常有名,可惜被护栏围住了,不能到下面去拍,构图受限。图三是晚上偷偷跑进去拍的银河。




▲京达马尼火山,开始尝试重口味后期




▲情人崖以及乌布瀑布


木兰围场-乌兰布统


五一期间,浪摄派大面基,一起去了木兰围场和乌兰布统。也是从这次开始,逢面基必烂天的传统就这么形成了...




▲超级大阴天,各种重口味



▲给老王的装逼照换个天


大连


十一期间浪摄派第二次大面基来到了大连,这次天气依然不算好...




▲感谢图二 @Tiny·浪摄派 出镜

青岛

由于常住在青岛,所以青岛是拍的最多的地方,很幸运自己在海边城市,有先天的拍海资源。这一年也是我集中拍海的一年。



▲八大关日落





▲小麦岛是我最常去的机位,这里常年浪都很大,很适合拍有冲击力的场景,可惜去年天气一直不太好,都是阴天的片子。






▲太平角也是去年拍的比较多的一个机位,这边受潮位影响非常大,还没有碰到最好的潮位和天气,今年还会再去几次。



▲小青岛公园,难得遇到了还不错的天气




▲信号山日落,信号山上很适合看青岛老城区




▲除了拍海,也会爬爬楼,拍一下青岛的城市风光(去年爬楼少了很多)

越南

2016年年底说走就走,自己一个人到越南旅行,这一趟风光没拍几张,不过很幸运在胡志明市度过了难忘的跨年狂欢,是非常难得的经历。



▲白沙滩日出,很幸运在年末拍到了火烧云。越南美奈白沙滩。



▲大叻天主教堂,拍完就开始阴天下雨,只能到此一游了。





▲跨年狂欢,越南胡志明市范五老街。



键摄系列




▲非常感谢好友浩提供南迦巴瓦峰的原片让我过过瘾,另外第二张的银河来自好(基)友 @J4M35-浪摄派 


▲原图是我2015年在亚丁拍的,依然借用了J4M35的银河素材后期合成一幅梦中的画面



▲这是一张重修的图,依然是在青岛的小麦岛,是我第一张拿得出手的片子,重修一下看看自己的改变。



▲重修的珠峰日落



▲重修的香港太平山

以上就是我的2016年总结,2017浪摄派继续加油!
评论
热度 ( 59 )
TOP